2011年8月20日 星期六

兩廳院戶外[夏日爵士派對]



昨天友人邀請便一同去了埃及展及夏日爵士派對。一整天走個不停的雙腿終於在晚上七點時得到了些許的救贖,烈日曝曬整天的地板,即使到了晚上還是很燙,但這無法阻止民眾熱情的浪潮。我和智宏去得晚了,只得到邊緣的角落坐下。
我走過人群,看到有人雙手枕頭,一隻長腿閒閒翹起躺在地上。
這個氛圍真的很棒,涼風徐徐,吹過地上擠據在一起望著舞台的人群。廣場很大,也許因為如此才有風吧。今晚共有三個爵士樂團表演,我很喜歡Olivia Ong的歌聲,由優雅沈靜到激烈昂揚,曲目選得真好。
上圖畫的是第三個日本樂團的鼓手。我很喜歡他的表情,鼓聲密集,他的左手看來輕鬆的握著、敲擊著,伴隨激烈處如雨點落下的鼓聲,他的臉也隨之皺起,或仰望虛空,放鬆時五官又舒展開來。
我很享受今晚的表演。涼風、人群、爵士樂。太棒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