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

memorize.


星期六早晨,我揹著相機走進學校。好像遲到了,這天早晨我不是很舒服,身體在接近冬之際發作的次數漸漸頻繁。人說久病成醫,也說生病會折磨人的意志,真的是一點也沒錯。日日夜夜,七個年頭,我挺佩服我自己,應該頒給我一張忍耐獎。
因為只有自己可以訴說。
外表上我都很平常,很正常地生活著,但是我快要被生活給擊敗,我的歲數又提醒著我要堅持站立。加油,Janet。

說起我為什麼會按下快門。是因為大片大片落地的樹葉,喚起了我對往年的回憶。幼時隔壁住宅居住了一對老夫妻,他們種植著一棵這種椰樹。年年換季之時,請管理員砍下多餘的樹葉,就這麼貪躺在潮溼的柏油路上。老夫妻是外人,椰樹是外人,管理員是外人,但是牽著我的走路的是家人。
往事洶湧而出,只有一丁點香氣溢出,接著,受誘惑的夏娃忍不住心裡的慾望,揭開了蓋子...


軍歌、領角鴞、櫻花樹。





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